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

[台北] 台灣我最滿意的飯店 -- 怡亨酒店 (房間篇)

dscn4521_拼圖

前言: 因為想要分享照片實在太多,所以我只好用拼圖方式呈現

不然我想這篇文章會10幾頁,滑鼠會拉到手軟 XDD

接下來就進入正題拉

從知道要入住怡亨酒店開始,我就萬分期待這間Small Luxury Hotels of the World 世界小型豪華酒

店的成員飯店

從網路上查詢的資訊,幾乎都是一面倒地稱讚好,還有他們家知名的下午茶

這種種更引起我的興趣

從ckeck in櫃檯幾乎都是男性服務人員可看出不同,且每位服務人員都外表文質彬彬,進對得宜

check in時碰巧遇到國外旅客從房間打電話到櫃檯反應一些事情,馬上觀察到他們用流利的英文

親聲細語地快速回覆,態度完全不會推三拉四,遲疑許久

遇到對方的抱怨話語,櫃檯持續很有耐心,掛完電話也不會翻白眼或馬上跟同事抱怨

馬上很專業地繼續剛剛手邊未完成的工作

嗯~ 這點讓我加了好多分

幫我們check in完的另一位服務人員,親切地帶領我們前往房間,並詳細介紹相關設備的使用後才離去。

從小細節可以看出飯店的用心,不管是家具、電器、文具、杯具甚至小到茶包都是知名品牌

例如文具採用萬寶龍系列用品,用起來很是尊榮

唯一令我小傻眼的地方是:

迎賓水果除了正常的頻果與香蕉外,居然出現一整顆大哈密瓜!!

這這這...叫人如何吃呢? @@

dscn4597_副本

我們後來吃完晚餐,再度回到飯店後

沒想到飯店已經幫我們開好床了!

除了床頭櫃放上礦泉水及水杯 (當然底下也不會忘記要放杯墊)

還把拖鞋也放好在床邊,床上還放了一顆鳳梨酥

給你當宵夜

還不僅如此,WMF的冰桶已經放滿冰塊,還開啟了音響播放輕柔的古典樂

好貼心的服務

dscn4639_拼圖

衛浴備品使用的是英國知名Molton Brown,與許多知名五星飯店同款

不過他們特別的地方是,甚至還有同品牌的護唇膏、刮鬍乳等等,準備的非常齊全

dscn4556_拼圖

浴室的毛巾給的很足夠用,洗完臉要擦手或擦臉,都沒問題

不過還是呼籲一下大家要環保一點,只取用自己需要的就好

此外廁所也有電視可以看,可惜不能夠與DVD電影同步,只能看一般電視頻道

這是我覺得可惜之處

p/s 飯店有提供免費DVD租借服務歐,房內就有電影目錄,選定後再撥通電話到櫃檯

櫃檯的人員就會送上來給你,而且不限一部,像我就借了二部DVD也沒問題!

dscn4565_拼圖

我最喜歡的部份來惹~~~

房間浴廁使用的是TOTO的免治馬桶,這很常見

不過實際使用這個免治馬桶,聰明到我大呼好想馬上買一個帶回家!

為什麼呢?

首先馬桶是自動感應式,接近時就會自動開啟

溫熱的坐墊是一定的,另外可自己調整水流角度與水壓強度

還可以水流長度也是你自己可以調整,不會硬性就是幾秒鐘就停了,還要一直按

使用後會自動除臭,下一個人要使用時,就不會聞到不好的味道

最棒的點是坐墊不用手動掀起,只要按個鈕就會自動掀起或放下,馬上就可以輕鬆又衛生地使用!

實在讓我太愛它了! 怎麼會這摸聰明阿你 TOTO!

害我現在都看不上其他牌子了~ XDDD

飯店使用的滾筒衛生紙,還有印上飯店名字,真是處處用心

dscn4518_拼圖    

房間裡有一台膠囊咖啡機,還附有滿滿一盒膠囊可以使用

這部份同樣是免費的歐,當然馬上要來試試看啦

依稀記得咖啡因含量是金色<紅色<紫色

其中我最喜歡金色的味道,不會太苦,剛剛好

DSCN4579_拼圖

飯店還有一項非常貼心的點就是,冰箱裡的飲料全部都是免費,任你喝

不像許多飯店會將冰箱付費飲料塞的滿滿,超大器的!

可惜我們只喝了2瓶飲料和水而已,大部分還是沒有動

除了放在架上的洋酒與零食才要收費

我順便看了一下room service的價格,普遍都在200~300多不等,100多的也有,

算是相當親切的價格

雖然飯店房間不大,沒有游泳池,也不是超頂級路線

但細節處處可見用心,服務人員專業又親切,在你需要之前都幫你想到了

讓我入住的非常舒適又開心,所以這間飯店是我目前覺得最滿意的

p/s 入住時,我隨意提了一下說聽說下午茶很知名,不好定位,不知道

      我們 隔天下午想吃還有位置嗎? (我們入住時間是週六,隔天是週日)

      沒想到萬能的服務人員,居然變出兩個位置給我們

     讓我們隔天下午就可以享用到下午茶~  真是太棒了!

    關於早餐與下午茶的部份,就留到下一篇再仔細跟大家分享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