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

[泰國] S15 Hotel

 

IMG_2197

***發現自己竟然沒有拍到S15外觀部分,所以這張照片是網路的****

S15 Hotel顧名思義就位於Sukhumvit Soi 15,位於BTS Asok與Nana站間,離Asok站近一些

抵達Asok站後,往Westin飯店與Rabinson百貨方向出口走,步行約3~5分就可以看到大大的S15招牌向你揮手,絕對不會走過錯過

dscn3939_副本

S15的裝潢走時尚極簡風格,我想應該很對商務人士的胃口

DSCN3875_副本 dscn3878_副本

大量採用黑與白設計

dscn3876_副本

雖然如此,他們的員工服務不像裝潢那般制式、冷冰冰,相反地非常友善

櫃檯人員英文相當流利,詢問路線都能夠很清楚地說明

我們每次回飯店,也總是會有服務人員親切問好

還會搶先我們一步幫忙按電梯,雖然多次誤認為我們是住在6樓的房客XDD

7樓的SPA感覺也很不錯,而且價格可以下殺7折價喔~(我有天只是好奇進去看看療程價格,服務小姐就直接提出打7折的超優惠好康,所以我覺得這應該是大家去都有的折扣)

dscn3882_副本

房間同樣維持極簡風格

dscn3883_副本

電視品牌是Sony Bravia,非常大器的選擇

dscn3885_副本 dscn3888_副本

浴室乾溼分離、備品也相當齊全,蠻好用的

水量充足、熱水夠熱、排水良好就是我對浴室的三大要求

而S15都有達到這個標準

dscn3889_副本

到目前為止,我都給S15高分

唯一我覺得很詭異點是:衣櫥與保險箱居然設計在浴室中

雖然是乾溼分離設計,但浴室總是屬於溼氣較重環境

把衣物掛在這裡總是有點心裡不舒服

dscn3931_副本

早餐選擇尚可,就是飯店的一般水準,不會差,但也沒有突出特色

不過從用餐客人族群看來,這家飯店頗受亞洲人歡迎,見到許多亞洲面孔

S15 官網

Trip Advisor 評論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趟泰國行,一共在曼谷住了三家飯店,全部都在Asok站附近,在接下來的文章將會一一介紹

為什麼我這麼愛這邊的飯店呢? 因為:

1.Asok站地理位置優越,是BTS與MRT Sukhumvit的交叉口,所以不管要搭任何交通工具都很方便。

2.機場來回也很便利,機場捷運Makkassan站就在附近,除非是大塞車,否則計程車50B左右一定可以到。

3.鄰近有百貨賣場(例如目前最夯的Terminal 21就直接連結 Asok站)、超市(Tops 就在Rabinson百貨B1)、餐廳、街邊小食林立,再晚也不怕沒東西吃

4.按摩店更是多的驚人,就算每天輪流按一間保證至少一周都不會重複,更不用說巷子裡到處可見一些比較小型的按摩店了~

有以上這麼多優點,也難怪我對它這麼死心蹋地,每次要去曼谷找飯店一定會先查看Asok站附近有沒有新開的飯店 :D

 

1 則留言:

  1. This is the only time I've been to your site. Thank you for explaining more details.
    Feel free to surf my website ; Grid Washers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