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

[高雄] 鄔珍那斯特

 DSCN0168_拼圖

過年時節與好久不見的朋友相約吃飯,她選了這家鄔珍那斯特

餐廳位於巷弄裡,一開始看到訊息裡的地址還特地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怎麼走

DSCN0170_拼圖

原先沒有抱太多期待,想不到抵達位址後,讓我們馬上WOW了出來

這完全就是peter理想中的房子,綠意盎然,讓人覺得闖入桃花源

DSCN0177_副本

裡頭擺設也很有味道,窗邊位置最佳,一邊吃飯還可以一邊欣賞庭園美景

很豐富的田園主題擺設,想必主人很用心

用餐方式是任選不同價位主菜,沙拉吧與水果、甜點採自助形式取用

dscn0181_副本

我是很不喜歡生菜沙拉的人,每每吃生菜沙拉,嘴巴滿滿都是菜腥味,都覺得我是草食性動物來著,極少會吃完的,即使是去非常高級的餐廳也是一樣。

直到去年歐洲蜜月旅行後,才稍有改觀

不過那也是因為義大利的紅酒醋實在太棒,只要淋上一些,任何東西都會立刻變的人間美味一般

這樣的我,卻要稱讚他們的生菜沙拉吧,生菜菜色變化多,有許多外面少見的選擇

每樣都很新鮮

而且還有杏仁片、已經煎到香脆的培根酥

更不用說多種的沙拉淋醬選擇了,我吃過很多飯店的菜色

覺得一點也不輸五星級飯店的水準~

甚至我居然還拿了第二盤呢!

dscn0188_拼圖

湯品也不錯,很香濃,喝的出用心

主菜部分沒有留下太深印象,用料倒是新鮮大方澎派無誤

甜點部份相對表現弱,有再提升的空間

畢竟價格在高雄地區並不算便宜,每人至少300起跳

我記得這餐我們三人吃下來約1500

但還是留下了不錯的印象

外觀與用心在我心目中加了很多分,希望可以繼續維持下去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