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

[日本] Hotel Trusty Kobe 超推薦選擇!

我覺得這趟日本行真的好幸運,住到兩間很棒價格又超合理的飯店,心情真好。

第一間要介紹的是Hotel Trusty Kobe,這家其實是連鎖飯店,關西地區大阪、京都也都有(見官網),神戶這家才剛開幕沒多久(2009.12開幕),算是新的飯店,tripadvisor上也好評不斷。

我們第一天抵達關西時,出關後直接搭了高速船前往神戶開始我們的旅程。

從神戶空港搭Portline抵達三宮站後,先在JR三宮以及阪神三宮換了交通票卷(三宮站真的超大的,幸好方向指標很清楚,異常順利地在短時間內就換到所有票卷了,不然我們可能在裡頭迷路到死吧),再拉著行李徒步前往飯店。

本來有點擔心距離(官網的地圖看來,有一個捷運站的路程),不過旅遊書寫到沿途有非常多店家,所以應不致於太辛苦。

果然這小小的擔心馬上就被消除了,從三宮站前的Sogo對面馬上就可以看到很長很熱鬧的商店街(當然那時還不知道這就是傳說中的三宮center街),我們立刻轉到裡頭邊朝著飯店方向走邊熟悉環境。

沒想到邊走邊逛,很快地就走到飯店附近了(不是我誇張,看地圖以為很遠,但真的只要從三宮站步行約5-10分就可抵達),也很順利地找到飯店。讓我也忍不住覺得今天一切都好順喔~

我想這大概我為什麼這麼快就喜歡上神戶的原因之一吧!

Lobby在二樓,但別擔心,飯店有設置電梯(照片中右邊),對拉著行李的旅客也很便利。

P1230209

飯店房間雖然不大,但設計真的很時髦(不好意思沒有房間圖可以看,因為太晚抵達,早上要拍覺得已經被我們弄得好亂,不過官網可以看的很清楚),好多外國人也都住這,我也有看到很多當地出差的日本人也住這裡。

P1230210

外面的街道,感覺好舒服,神戶每條街道都是這樣,讓人心曠神怡。

P1230219

二樓有一個露天用餐區域看起來超棒的,可惜我們早起想過去拍的時候,已經有人在用餐,不方便亂拍,只好從外面拍囉。一樓則是賣禦寒衣物的專賣店。

P1230214

我最欣賞這家飯店的地方除了新、富有設計感外,地點非~常~地好,距離大丸百貨步行只要2分,根本就是一出飯店轉角路口,往左邊看就可以看到了,像我們第一天抵達飯店check in完已經晚上7點半,還沒吃晚餐,兩人餓的發昏(我們中午也只吃合吃一個海苔飯捲和一個小明治而已)。

加上之前做過功課,在大丸百貨美食街中,幾乎神戶有名的甜點店都有設櫃,讓久仰神戶甜點以久的我,早就列為必去景點。

大丸只營業到晚上8點,我們兩人立刻不敢多做休息,馬上起身前往,果然遇到閉店前大折價,美食街滿滿看來也是跟我一樣檢便宜的客人。

經過一番殺紅了眼,買到了以下食物作為我們日本之旅的第一餐:

煎餃+炸雞塊(還是無骨的喔~)組合 原價日幣1050,打5折,只要525,當然要買。

P1230166

蛋包飯

P1230168

炸豬排棒

P1230169

蛋包飯+炸豬排棒只要日幣630

晚餐吃超豐盛的,讓我們倆飽到不行,但餐費總計只花了少少的525+630=1155喔,打烊前的百貨公司真的太划算了!!

還買了一個小蛋糕作為明早的早餐

P1230164

蛋糕體非常鬆軟,peter很欣賞店家用的鮮奶油,一點都不膩口。只可惜草莓雖大,不過味道不如台灣的甜美多汁。

P1230183

不只是離大丸百貨近而已,飯店離三宮中心街、元町商店街、南京町、港邊,通通都在步行範圍內,不僅省時又省錢(可省下搭捷運的費用),飯店往大丸百貨方向附近又盡是國際精品店面,走在街道上的氛圍,還有充滿設計感的店面,真的太幸福了。

這麼棒的地點,到底關鍵的價格是多少呢?

我們雙人房房價只要日幣7850(不含早),我覺得非常划算,第一次覺得很慶幸我沒定到KOBE MERIKEN PARK ORIENTAL HOTEL,雖然失去睡在港灣邊,起床就可以看見大海的機會,不過相對交通有些不便,對於我們這趟旅程來說,住在市區是對的選擇!

美麗的遺憾就留給下次彌補吧! (可是我下次也還很想繼續住在Hotel Trusty Kobe耶~ 怎麼辦?!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